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索尼展示了两款新的安卓Auto接收器

2022-06-15 10:33:06 百科 来源:
导读 索尼宣布推出一对新的车载AV 接收器,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不会责怪您质疑售后汽车音响是否仍然存在。但考虑到有

索尼宣布推出一对新的车载AV 接收器,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我们不会责怪您质疑售后汽车音响是否仍然存在。但考虑到有多少旧车仍将立体声音响插入通用单 DIN 安装件,使用新的 AV 接收器对您的汽车进行重大技术升级相对容易(且具有成本效益)。

两个主机都有一个 6.95 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但这些屏幕的工作方式略有不同。XAV-AX6000(上图)有一个电容式触摸屏,而更便宜的 XAV-AX4000(下图)有一个普通的电阻式触摸屏。除了屏幕外,这两个单元还有一组物理按钮,用于调节音量、跳过音乐曲目和返回主屏幕。

通过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它们都支持语音控制​​,通过智能手机的Siri和Google Assistant应用程序工作。无线连接意味着当您的汽车启动并且您的手机在范围内时,这些系统会启动并连接。根据我们的经验,这意味着您的地图和音乐应用程序将在您到达档位选择器之前准备就绪。

也可以通过 USB-C 端口进行有线连接,考虑到无线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消耗智能手机电池的速度有多快,这很方便。

如果您更愿意使用汽车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那么索尼主机也可以满足这一要求。使用称为 iDatalink Maestro 的系统,AV 接收器连接到您汽车的计算机和音频系统,然后在其触摸屏上显示其空调、性能、安全和其他数据。

两个接收器中的 HDMI 连接意味着您可以连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游戏机,以便在停车时与触摸屏一起使用,并且蓝牙支持 LDAC,因此可以以高达 96 kHz/24 位的速度传输音乐采样。还支持 FLAC(免费无损音频编解码器)。

至于音频输出,这些系统都为前后扬声器提供五个声道,外加一个低音炮。音频可以通过 14 段均衡器进行微调,并且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调整电平以匹配前置、后置和低音输出。

最后,两个索尼接收器都可以连接到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在选择倒档时自动打开,显示屏上覆盖有可调节的停车引导线。

XAV-AX6000 将于 9 月上市,售价为 699.99 美元,而 XAV-AX4000 为 599.999 美元,将于 8 月上市销售。英国价格尚未公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