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Mahindra发布了全新Scorpio的新预告视频

2022-06-14 11:25:27 百科 来源:
导读 Mahindra& Mahindra 今天发布了全新 Scorpio 的新预告视频。这款即将面世的 D 级 SUV 的最新预告视频部分揭示了其设计线索以及一些

Mahindra& Mahindra 今天发布了全新 Scorpio 的新预告视频。这款即将面世的 D 级 SUV 的最新预告视频部分揭示了其设计线索以及一些新细节。内部代号为“Z101”的新一代 Mahindra Scorpio 是近期最受期待的 SUV 之一。该公司一直将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宣传为“SUV的大爸爸”。

Mahindra Scorpio 一直是一款健壮的 SUV,在其新一代头像中,它可能更具肌肉感。SUV的预告视频显示,它将获得一个带有新马恒达标志的六板条镀铬装饰格栅。您还可以在视频中看到 Scorpio 的投影头灯、C 形 LED DRL 和多辐合金轮毂。

即将面世的 Scorpio 拥有贯穿 SUV 长度的强烈人物线条。虽然在预告片中看不到它的后部轮廓,但新一代 Scorpio 的测试骡子已经在进行了很多次测试,我们知道它将配备垂直堆叠的 LED 尾灯和侧铰链门。它将与 XUV700 共享其动力系统,但可能会以较低的调整状态提供。

新一代 Mahindra Scorpio 将搭载 2.0 升 mStallion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2.2 升 mHawk 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将包括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变矩器AT。此外,它还将获得 AWD。全新 Scorpio 预计将于今年 6 月在 Scorpio 铭牌 20 周年之际在推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