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下一代本田CRV在全球首发前泄露

2022-05-19 16:21:27 百科 来源:
导读 CR-V 将配备汽油、汽油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第六代本田 CR-V 的第一张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

CR-V 将配备汽油、汽油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

第六代本田 CR-V 的第一张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取代当前的模型。

新款 CR-V 比旧款长 132 毫米,高 13 毫米。轴距也增加了 39 毫米,达到 2,701 毫米。

CR-V 采用符合品牌最新设计理念的全新外观。前部采用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顶部带有镀铬条。格栅两侧是纤细的 LED 大灯。

在尾部,本田保留了CR-V熟悉的L型尾灯。后保险杠有一个带有双镀铬排气尖端的大型黑色覆层。

报告显示,第六代 CR-V 可配备 1.5 升涡轮汽油、2.0 升混合动力和 1.5 升汽油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