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哈雷戴维森衍生系列1推出第二代CTY电动自行车

2022-05-18 08:57:00 百科 来源:
导读 哈雷戴维森于 2020 年 10 月通过一家名为Serial 1的新衍生公司正式进入电动自行车领域,该公司以标志性摩托车品牌最古老的已知车型 -

哈雷戴维森于 2020 年 10 月通过一家名为Serial 1的新衍生公司正式进入电动自行车领域,该公司以标志性摩托车品牌最古老的已知车型 - Serial Number One命名。前三款高级车型于 11 月推出,现在 Serial 1 已宣布其第二代电动自行车已准备就绪。

新的 CTY 电动自行车系列是与 Google Cloud 合作开发的,现在每次骑行都带有许多支持云的连接功能,以收集实时骑行数据、提高安全性和安全性,并通过转弯帮助进行路线规划通过谷歌地图的转弯导航。

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新 Serial 1 应用程序获得,该应用程序通过内置的物联网设备与电动自行车进行通信,该设备不仅支持蓝牙配对,还使用“蜂窝数据和/或 GPS,以确保即使您或其他任何人不在视线范围内,您也可以可靠地使用您的自行车。”

应用程序中的骑行数据仪表板显示速度、骑行持续时间和距离、每英里瓦时的骑行效率、剩余里程以及骑手和电机的功率输出等指标。每次两轮冒险后都可以提供骑行后总结,该应用程序会提醒骑手保养时间表。

骑手可以远程连接和监控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并可以在地图上跟踪他们的位置。远程锁定也可用,除了在移动锁定的电动自行车时收到通知外,他们还可以激活车载灯以提醒旁观者注意潜在的盗窃企图并禁用踏板辅助功能。

CTY 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具有相似的功能集,其中包括用于 90 Nm (66 lb.ft) 扭矩的中置式 Brose S Mag 或 TF Mag 电机、四种踏板辅助模式和步行辅助,以及用于更灵敏的辅助驾驶。

它们都配备了免维护的 Gates Carbon Drive 皮带设置,在 RUSH/CTY 变体上也提供 Enviolo AUTOMATiQ 智能自动变速器。根据选择的型号,为骑手提供车架集成的 529 瓦时或 706 瓦时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分别为 90 英里(145 公里)或 115 英里(185 公里)。

新的 CTY 电动自行车在包裹在 Schwalbe Super Moto-X 轮胎的 27.5 英寸合金轮辋上滚动,制动力来自带有 203 毫米转子的自调节液压制动器。

电缆通过液压成型铝框架在内部布线,以使外观更干净,头管上的 Serial 1 标志性护罩被照亮,前后集成 LED 照明,该公司选择在车把杆下方包括一个 USB-C 端口帮助用户让他们的智能手机保持活力。

第二代 MOSH/CTY 车型售价 3,799 美元,在美国提供 20 英里/小时的踏板辅助,在欧洲提供 25 公里/小时。价格为 4,999 美元的 RUSH/CTY step-thru 也是如此。但是有一个仅限欧洲的 RUSH/CTY 型号,带有“查看当地经销商的定价”通知,可提供高达 25 公里/小时的踏板辅助,而对于美国车手,只有 RUSH/CTY SPEED 型号提供踏板辅助以 5,599 美元的价格达到 28 英里/小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