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Project UNIQUE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定制超级游艇概念

2022-05-17 10:42:51 百科 来源:
导读 在某些方面,概念游艇一分钱两分。它们的成本只是设计、认证、建造和装配一艘真正的船所需的一小部分,但它们对紧密结合的游艇购买社区有着

在某些方面,概念游艇一分钱两分。它们的成本只是设计、认证、建造和装配一艘真正的船所需的一小部分,但它们对紧密结合的游艇购买社区有着重要的吸引力。因为概念是展示可能性的橱窗,只要您有适当的金钱、时间和承诺,就可以帮助吸引超高净值人士报名参加创建完全定制船的多年流程。

SkyStyle Design 是一家跨国公司,在阿根廷和西班牙设有工作室,专门为私人航空客户创建极其详细的项目。该公司与波音等供应商携手合作,以说明当天空不再是喷气式飞机内部的极限时会发生什么。Genesis Asian 和 Concept Genesis Middle East 等概念让您了解目标市场。

Project UNIQUE 是 SkyStyle 的第一艘概念游艇。在这种情况下,合作伙伴是丹尼森,他是一家家族经营的游艇经纪人,账面上有大量九位数的游艇。哦,他们拿比特币,如果你愿意这样付款的话。当然,除了这些壮观的渲染之外,Project UNIQUE 还不存在,但是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构建 71m 的概念。

UNIQUE 项目长而纤细,是一种子弹形的船体,似乎是为速度而建造的。机舱、船员宿舍和招标码头位于最低层,还有一个餐饮厨房和餐厅。这里还有台球室和 12 座电影院。在船的后部,有几艘水上摩托艇、一根肋骨和一条小船的空间。

主甲板设有主要的客房——四间双人舱和一间贵宾套房,以及用餐和休息区以及通向后甲板、游泳池和躺椅的玻璃带。上层甲板包括位于船头的宽敞主卧,设有独立的休息区、私人办公室和水疗中心,以及另一个休息室和阳台,螺旋楼梯从那里通向上层甲板。在这里,您会发现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仅限触碰式着陆——以及桥和“空中休息室”。

一个宏伟的圆形中央楼梯将所有楼层连接在一起,业主甲板上的天花板可以打开,以捕捉最佳天气。否则,所有的户外活动都集中在船尾,一个巨大的翻盖状盖子露出海滩俱乐部,当游艇停泊时,它可以升起提供遮荫,并可以直接进入吃水线。

这些渲染中所揭示的流线型形式和尖端技术都是严格假设的;设计师和经纪人希望总体氛围能引起足够的关注,让人们将 Project UNIQUE 变成现实。不可避免地,一些奇思妙想会被淡化——也许是整个使用的电致变色玻璃立即增加隐私?或者,买方可能是愿意将船推出市场的人,可以这么说,并发表与其他任何人不同的声明。毕竟,超级游艇是最灵活的,包括技术创新将确保更多的关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