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Ninebot儿童电动滑板车在迪卡侬可享受18%的折扣

2022-05-16 09:41:49 百科 来源:
导读 电动滑板车是一种绿色高效的交通工具。它们非常适合短期学校跑步或在公园里进行有趣的骑行,一旦您的孩子完成了滑板车,您可以将电动滑板车

电动滑板车是一种绿色高效的交通工具。它们非常适合短期学校跑步或在公园里进行有趣的骑行,一旦您的孩子完成了滑板车,您可以将电动滑板车折叠起来随身携带- 无需担心笨拙地把它推回车上。

Segway Ninebot 目前为市场上的成人生产了一些最好的电动滑板车,因此任何想要购买孩子的第一辆电动滑板车的人都应该对 eKickScooter ZING E8 儿童电动滑板车的迪卡侬交易感兴趣——从推动升级小型摩托车。

ZING E8 采用由合成橡胶材料制成的实心轮胎,而不是充气轮胎以避免爆胎。

它使用 200W 电机,最高时速为 8.7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为 6.2 英里,这是电动滑板车的升级版,但速度不会太快以至于变得危险。只要确保你的小孩戴着头盔。

在安全方面,它具有三种制动:再生制动、电动制动和机械制动,以及 3M 反光贴纸,因此它在黑暗中脱颖而出。

Ninebot eKickScooter ZING E8 适用于 6 至 12 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