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Spotify的CarThing小工具于开始销售但它不是必备品

2022-05-13 10:05:59 百科 来源:
导读 我会诚实的。我来嘲笑Spotify的Car Thing。一个 90 美元的遥控器可以做你的手机已经做的事情?谢谢,但不用谢。但是,虽然我不认为 Car

我会诚实的。我来嘲笑Spotify的Car Thing。一个 90 美元的遥控器可以做你的手机已经做的事情?谢谢,但不用谢。但是,虽然我不认为 Car Thing 是我现在会购买的东西,但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很快改变——因为虽然它最初只是作为 Spotify 设备使用,但它不会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Car Thing 设计用于放置在您的手机和汽车音响之间,通过蓝牙、USB 或辅助电缆连接到后者。然后,它充当远程控制和语音控制设备,其相当大的屏幕和旋转拨盘使您可以查看和跳过音乐,而不会弄乱您的手机。而且,如果它像 Spotify 承诺的那样开放,那确实可能就是这样。

打开,给我腾出空间

我不喜欢特定于服务的硬件:它旨在将您锁定在一个特定的生态系统中,这对生态系统制造商来说非常好,但对消费者来说却不是那么好。作为一个不使用 Spotify 播放播客的人——我更喜欢我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我通过手机在车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并且还使用各种其他音乐应用程序,这种设备只能与Spotify Premium 订阅对我没有好处。

但根据 Spotify 的说法,随着对其他​​服务的支持,这将在“几周内”发生变化,因此我将能够控制我的 Audible 有声读物——它甚至可能包括其他形式的集成。鉴于 Apple 和 Spotify 的持续敌意,我无法想象能够通过该设备播放我的 Apple Music,但这款售价 90 美元的小工具可以兼作 Google Maps 的显示器、Amazon、Google 或 TIDAL 的播放器,或许还可以用作其他应用程序的控制器听起来也很诱人。

当然,科技公司的承诺与他们实际交付的内容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将 Car Thing 用于尚未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那不是一个好主意。但如果 Car Thing 真的像 Spotify 所说的那样开放,它可能就是你需要的东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