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多户市场在临界点年提振纽约市场

2022-01-26 15:23:19 百科 来源:
导读 尽管纽约市房地产市场的多元化令人兴奋,包括工业、物流、生命科学和新技术市场的快速扩张,但该市多户家庭市场的近期发展最终将 2021 年

尽管纽约市房地产市场的多元化令人兴奋,包括工业、物流、生命科学和新技术市场的快速扩张,但该市多户家庭市场的近期发展最终将 2021 年推向了增长的转折点。行业。纽约市的多户家庭市场在过去一年如此强劲,以及为什么它仍然是投资者和贷方参与的热门市场,有几个原因。

根据APA 的研究,与 2019 年相比,现在向纽约市的迁移速度是 2019 年的两倍,部分原因是在锁定高峰期空置率增加。然而,从今年的趋势来看,与 2020 年第三季度相比,2021 年第三季度的多户住宅交易量增加了 42%,建筑量增加了 83%,美元交易量增加了 10%。市场信心应该保持不变。价格从 2020 年的低点继续上涨,租房者成群结队地返回。

经济适用房的需求也有所增加。纽约市历史上没有投资的地区现在正受益于活动的增加。皇后区是自治市镇中多户住宅数量最少的地区,多个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计划在牙买加拥有 233 个单元的项目。这种发展势头表明,该地区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成为更多经济适用房的中心。

同样考虑布朗克斯多户住宅市场,根据 Ariel Property Advisors 的专有研究,从 2020 年第三季度到 2021 年第三季度,该市场的建筑量增加了 135%,美元交易量增加了 273%,交易量增加了 43%。新住房和投资的蓬勃发展的市场趋势。

到年底,2021 年可负担交易的增长并未放缓。事实上,纽约市最大的负担得起的交易发生在第四季度末。此次收购是一个 28 栋建筑组合,包括 230 万平方英尺和 1,904 个单元,价格为 3.5 亿美元。Berkadia 和德意志银行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融资。虽然买家将改善房产,但也将保持其可负担性,这是潜在投资者目前看到的劳动力和经济适用房需求的一个有效策略。

“即使在疫情波动的情况下,经济适用房的稳定现金流也非常有吸引力。我们有强烈的迹象表明,随着市场的复苏,2022 年纽约市的可负担空间将出现更多机会”,Ariel Property Advisors 执行副总裁 Victor Sozio 表示,他是参与布朗克斯交易的经纪人之一,以及最近以 4300 万美元收购位于 1965 Lafayette Ave. 的一栋租金稳定的建筑,同样位于布朗克斯。

发展中的崛起

为了满足对经济适用房和多户住宅的需求,近几个月来,开发项目的投资和活动有所增加。作为这一趋势的一个例子,今年 7 月,10 个最大的新项目申请中有 8 个是多户住宅开发。根据建筑部的记录,这些文件总计近 2,500 个单位,分布在各个行政区,其中仅曼哈顿就有四个。

其中包括两座桥社区的 62 层住宅楼、布鲁克林市中心的 33 层 465 单元建筑和皇后区 8 层 147 单元的建筑,以及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显而易见的是,高租金需求,加上强劲、持续的投资和贷款,导致纽约市各区的发展显着增加。

随着其他市场,即房地产市场的生命科学、医疗办公室和工业部门继续增长,多户家庭市场将继续作为 CRE 行业的领先和有影响力的部分。由于贷方和投资者对未来充满信心,市场只会继续蓬勃发展,并为纽约市的潜在买家、租户和开发商提供充足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