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速度与激情导演以7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洛杉矶顶层公寓

2022-01-25 15:04:23 百科 来源:
导读 利润丰厚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导演贾斯汀·林以700 万美元的价格将他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历史悠久的顶层公寓挂牌出售。林的大楼最初

利润丰厚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导演贾斯汀·林以700 万美元的价格将他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历史悠久的顶层公寓挂牌出售。林的大楼最初建于 1925 年,是 Nabisco 的西海岸总部,2007 年改建为生活/工作社区。

在过去的几年里,林一直将顶层公寓用作他的制作公司 Perfect Storm Entertainment 的办公室,上面是他的住所。顶层公寓位于一栋名为 Biscuit Company Lofts 的建筑内,占地 4,300 平方英尺的内部空间,以及 3,600 平方英尺的户外露台空间,可用于、半篮球场甚至热水浴缸。

同年这座建筑被改建,它被宣布为洛杉矶市中心艺术区的历史文化古迹。

顶层公寓的平面图提供两间卧室和 2.5 间浴室。亮点包括高耸的天花板、裸露的砖墙和原始的枫木地板。

开放式概念空间在二楼设有工业风格的厨房,以及起居和用餐空间。主套房占据了整个三楼。大部分空间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具有创造性的视野。

除了顶层公寓的工业氛围外,一个诱人的元素是灵活的空间可以满足多种功能,无论是放松、在家工作、享受爱好、锻炼还是园艺。据TopTenRealEstateDeals称,该建筑非常私密,有全天候的礼宾服务。

由于洛杉矶正处于严重的住房危机之中,一些人看到了通过适应性再利用将休眠的办公楼变成公寓的希望。

洛杉矶市中心和艺术区最近出现了复苏,新的全食超市、新的独立餐厅、三个刚刚开业的啤酒厂、艺术画廊、精品店和焕发活力的市场。仅限会员的 Soho Warehouse 于 2019 年开业,设有酒店、健身房和两家餐厅,面向洛杉矶的创意人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