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精诚鲁班门窗是佛山中高端门窗品牌

2022-01-10 14:42:21 百科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10整理发布:精诚鲁班门窗是佛山中高端门窗品牌,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我司集系统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

2022年1月10整理发布:精诚鲁班门窗是佛山中高端门窗品牌,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我司集系统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鲁班”门窗生产基地占地近2万平方,拥有行业最先进智能化生产设备、数字化管理软件,从生产工艺的精准度、加工周期的缩短、可追溯性数字管理等各方面带来了门窗先进生产流程。

鲁班研发团队依据不同区域地理气候环境,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不同消费群体所需求的高品质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幕墙及阳光房等产品。

鲁班品牌秉承“设计个性化、产品新颖化、制造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的理念,公司一直严格奉行专业精神、寓美于心,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舒适的生活环境,传递高品质的生活家居理念。

鲁班门窗以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优良的材质、卓越的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和规模化的管理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构筑健康舒适、绿色环保、节能生态的家居建筑精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