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谷歌涂鸦用黑色欢乐的插图来纪念六月

2021-12-08 17:17:46 百科 来源:
导读 1865 年 6 月 19 日,底特律的艺术家雷切尔·贝克 (Rachelle Baker) 创作了这幅艺术作品,以纪念奴隶制的真正结束。星期四,六月节

1865 年 6 月 19 日,底特律的艺术家雷切尔·贝克 (Rachelle Baker) 创作了这幅艺术作品,以纪念奴隶制的真正结束。星期四,六月节成为联邦假日。

贝克的插图通过游行、音乐、食物和黑人社区等黑人欢乐的形象象征着六月。它还编织了装饰性铁制品等细节,以纪念黑人艺术家对南方建筑的贡献,这些南方建筑经常被奴役 和以前被奴役的人创造。

贝克从描绘1866 年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首次六月节庆祝活动的照片和艺术作品中汲取灵感,创作了她的 Google 涂鸦。她还受到了自己家人的相册和庆祝活​​动的启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