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OPPO宣布2021年创新日其将展示新旗舰的活动

2021-12-04 08:52:58 百科 来源:
导读 与往年一样,OPPO 将再次举办 Inno Day 2021 活动,展示其最新和最新的技术创新。通过新闻稿,这家公司宣布其活动将于 12 月 14

与往年一样,OPPO 将再次举办 Inno Day 2021 活动,展示其最新和最新的技术创新。通过新闻稿,这家公司宣布其活动将于 12 月 14 日至 15 日在深圳市举行,尽管世界其他地区将能够访问第一个 Inno World Virtual,正如其名称所示。该活动将在线直播。

这个新的虚拟活动将被认为是近年来互动性最强的在线发布活动之一。这场盛大的庆祝活动始于 2019 年,品牌展示了其增强现实眼镜、5G CPE 解决方案和智能手表。

就OPPO而言,2020年推出了卷屏设备的概念,今年已经确认了两个事件:第一个是将于12月14日推出的创新产品发布,第二个是新产品的发布。 12 月 15 日推出.徽章。

在第二次约会时,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该公司的下一个伟大旗舰,尽管尚不知道它是什么设备。OPPO Inno World将成为活动的虚拟舞台,用户将能够虚拟访问所有展厅。注册现已开放,每个人都可以参加这个盛大的活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