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台积电已开始测试3nm芯片2022年第四季度量产

2021-12-03 15:27:38 百科 来源: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iPhone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已开始试产 3 纳米芯片,预计将在 2022 年底量产。有已经敲定3纳米处理器制造工艺,台积电现在

一份新报告称,iPhone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已开始试产 3 纳米芯片,预计将在 2022 年底量产。

有已经敲定3纳米处理器制造工艺,台积电现在说已经超越了其最初的“风险生产。”

据Digitimes报道,未指明的行业消息来源支持之前的报道,即该公司正处于3nm 生产的轨道上。

“台积电已在其位于南部的 Fab 18 工厂启动了使用 N3(即 3nm 工艺技术)制造的芯片的试生产,” Digitimes报道,“并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前将该工艺投入量产。”

目前,苹果 M1 芯片使用台积电的 5nm 处理器。它预计,台积电3纳米处理器将权力苹果下一代硅。

Digitimes 的记录不佳,因为它与 Apple 的未来计划有关。关于苹果供应商的信息,它只有一个更好的信息。如果这个报道是正确的,那么苹果很可能会在 2023 年初开始发布使用 3nm 处理器的产品。

Apple 将 TSMC 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 A 系列处理器,以及用于 iPad Pro 和 Mac 的 M 系列处理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