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

2021-11-30 10:22:40 百科 来源:
导读 自从三星于 2019 年推出其首款 Galaxy Fold智能手机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最近几家公司加入了可折叠的潮流。虽然三星作为先驱,随着其最新

自从三星于 2019 年推出其首款 Galaxy Fold智能手机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最近几家公司加入了可折叠的潮流。虽然三星作为先驱,随着其最新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推出,在可折叠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其他公司正试图迎头赶上。因此,根据最近的报道,Oppo 可能是下一家加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公司,最快可能在本月。

现在,让您稍微回忆一下,Oppo 是2019 年首批展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 几年前,Oppo 的副总裁 Brian Shen 在微博上分享了原型可折叠设备的真实图像. 然而,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听说过这家巨头的可折叠设备,尽管我们已经看到 Oppo为可折叠设备申请专利并展示了可卷曲设备。

尽管如此,最近的一份报告引用了 Oppo 的一项可折叠设备的新专利。据报道,该专利在知识产权局 (CNIPA) 上被发现,该设备的图像将我们带回了 2019 年,因为它们看起来与沉当时分享的原型设备相似。

现在,看到 Oppo 的它在发布时会被称为,该很像设备折叠的折叠的什么,华为华为伴侣 X 设备。因此,由于左侧有一个屏幕空间,专利图像显示了设备右边缘的电源按钮和重点摇杆。

一个,该设备可能具有三摄像头,垂直放置在手机的长条上。此外,设备顶部有一个设置SIM卡摄像头,底部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

即将推出该设备,如果相信最新的谣言属实,OPPO可能会在本月推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但是,我们建议您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因为目前没有太多证据支持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