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面向学生推出的微软Surface Laptop SE笔记本电脑

2021-11-30 10:22:40 百科 来源:
导读 微软一直在通过增加不同的高级笔记本电脑来扩展其Surface PC 产品线。今年早些时候,这家雷德蒙德巨头发布了 Surface Laptop 4,其次

微软一直在通过增加不同的高级笔记本电脑来扩展其Surface PC 产品线。今年早些时候,这家雷德蒙德巨头发布了 Surface Laptop 4,其次是 Surface Laptop Studio,起价为 1,599 美元。今天,在其教育的 Reimagine 活动中,微软推出了一款低规格、预算的 Surface Laptop SE,主要针对 K-8 教育领域。

微软 Surface Laptop SE 发布

该设备被称为 Surface Laptop SE,非常适合学生,旨在进行课堂学习、混合学习或在家学习。该笔记本预装了 Windows 11 SE(也在活动期间宣布),并且还配备了 Microsoft 365 for Education。因此,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该设备的主要规格和功能。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SE:主要规格和功能

从设计开始,Surface Laptop SE 采用适合学生的外形尺寸,便于携带在背包或手提中。它有一个全塑料机身,一个高达 135 度的铰链,并提供单一的 Glacier 颜色选项。它的尺寸为 11.17” x 7.6” x 0.70”,重量刚好超过一公斤。

{}

该设备采用11.6 英寸 TFT LCD 面板,最大分辨率为 1366 x 768p,纵横比为 16:9。显示屏顶部有一个1MP 前置网络摄像头,可以以 30FPS(每秒帧数)录制 720p 视频,足以进行高质量的视频通话。还有一个板载数字麦克风,可以在在线课程或以项目为重点的视频会议期间捕捉学生的声音。

谈到内部结构,Surface Laptop SE 可以包括英特尔赛扬 N4020 处理器或英特尔赛扬 N4120 CPU。对于图形需求,该设备配备了英特尔的 UHD Graphics 600,可以轻松运行专注于图形的教育应用程序,例如笔记本电脑预装的 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

此外,学生版 Surface Laptop SE 最高可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eMMC 存储空间。该设备还有一个大电池,根据微软的说法,一次充电可以提供长达 1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对于 I/O,Microsoft 提供了一个 USB-A 端口、1 个 USB-C 端口、1 个 DC 连接器和一个可靠的 3.5 毫米音频插孔。

除此之外,Surface Laptop SE 还具有蓝牙 5.0 LE 和 Wi-Fi:802.11ac 支持。为了安全起见,该设备具有纳米安全锁插槽和固件 TPM。

价钱

无论是在设计还是规格方面,微软都让以教育为重点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非常基本。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 Surface Laptop SE 基本型号的有吸引力的 249 美元价格标签。它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内部存储,以及英特尔赛扬 N4020 CPU。

Surface Laptop SE 适合谁?

现在,如果您是一名有兴趣获得新 Surface Laptop SE 的学生,很遗憾,您不能!该设备主要面向学校和教育机构,他们批量购买笔记本电脑并将其分发给学生。这解释了该设备的低廉价格标签、基本规格和塑料构造,因为它旨在为学生完成工作。

此外,学生将无法在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上安装或卸载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些将由教育机构和学校的 IT 部门处理。因此,Surface Laptop SE 对学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迎合了幼儿园学生到 8 年级的学生,因为它完全依赖于混合学习,因为它仍然在持续的大流行。

此外,由于机器上预装了 Windows 11 SE 和 Microsoft 365,学生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也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访问文件、项目和其他数据。该设备将能够在本地自动保存文件以提供离线访问。当它获得一个活跃的互联网网络时,该设备将使用微软的云存储服务 OneDrive 同步更改。

所以,这就是微软今天为教育行业推出的全新 Surface Laptop SE 的全部内容。借此,该公司正在开始进入教育领域的新旅程,采用 Chrome OS,我们很乐意在未来看到更多此类产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