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下沉森林邀请潜水员探索神秘水下游乐场

2021-11-25 16:58:08 百科 来源:
导读 你不禁想知道考古学家会如何看待 Jason deCaires Taylor 从现在开始的几代人的工作。如果他在法国创作的奇怪的沉头让他们有一些思考,

你不禁想知道考古学家会如何看待 Jason deCaires Taylor 从现在开始的几代人的工作。如果他在法国创作的奇怪的沉头让他们有一些思考,那么这位英国艺术家的最新项目是安装一个他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此类”的水下森林雕塑。同样神秘和发人深省。

阿依纳帕水下雕塑博物馆 (MUSAN) 受塞浦路斯阿依纳帕市政府和渔业和海洋研究部委托,预算为 100 万欧元(约合 118 万美元)。

让人想起几年前在英国海岸发现的天然水下森林,MUSAN 坐落在阿依纳帕海岸附近清澈的地中海水域,由总共 93 件艺术品组成,这些艺术品已安装在海底深处到 10 m(32 英尺)。这些雕塑在画廊图像中看起来仍然很新鲜,但他们的想法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自然风化,慢慢地被海洋生物所覆盖。其中许多描绘了相对简单的树木,尽管有些冒险进入了超现实主义,包括孩子们有点威胁地将摄像机指向成人。

“这些艺术品,特别是那些代表树木的艺术品,旨在大规模吸引海洋生物,因此将有机地发展,”艺术家解释道。“这些装置被放置在从海底到其表面的不同深度,并被布置成一条穿过茂密水下森林的路径。一些树形将漂浮在水面之下,因此整个结构为海洋提供了一个复杂的环境各级水柱的生命。

“在雕刻的树木中可以看到孩子们在玩耍。它们提醒我们需要将自然世界作为探索、发现和激发我们想象力的地方。在过去的 50 年里,孩子们越来越被排斥在曾经存在的荒野之外. 森林里的孩子们手拿相机在树林里玩捉迷藏,用镜头对准人类。他们希望在未来,大自然的神秘和魔力将回归。重新野性的需要我们的海洋与重新建立我们与自然世界的联系的需求一样紧迫。”

为了实现这个项目,这些雕塑首先是在旱地上的一个工作室中精心制作,然后被转移到船上(它们似乎至少是混凝土的一部分,被艺术家描述为“具有中性 ph 值的惰性材料”)。然后,在一组潜水员的帮助下,他们被航行到该位置,并按照平面图确保他们正确定位。

MUSAN 现已正式落成,对水肺潜水员、自由潜水员和浮潜者开放——所以如果您在该地区,请带上一些护目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