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BO揭开Beolab28自适应无线扬声器的面纱

2021-11-25 16:22:18 百科 来源:
导读 丹麦豪华视听品牌Bang&Olufsen 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连接扬声器。Beolab 28 塔可以用作落地式支架,也可以安装在墙上,并具有在通电时

丹麦豪华视听品牌Bang&Olufsen 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连接扬声器。Beolab 28 塔可以用作落地式支架,也可以安装在墙上,并具有在通电时像窗帘一样拉开的盖子。

该公司的 Christoffer Poulsen 表示:“Beolab 28 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连接扬声器,由于其纤薄的外形和较小的占地面积,可提供强大的声音和灵活的放置选项。” “Beolab 28 包括尖端的无线连接和流媒体功能,让您能够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欣赏音乐。”

Beolab 28 扬声器是一对立体声高保真音响,放在地板上时高 137 厘米(53.9 英寸),放在墙上时高 140.5 厘米(55.3 英寸)。底座的直径为 25.3 厘米(9.9 英寸),而主柱的直径为 12.1 厘米(4.76 英寸)。

锥形底座中有一个定制的 6.5 英寸低音炮,可根据放置位置向地板或墙壁发射,并被认为可提供您能感觉到的低音。同时,该电子管装有一个面向前方的 3 英寸全频驱动器,另一个在左侧,另一个在右侧,一个 1 英寸的高音扬声器也位于前面。低音炮由 225 瓦 D 类功率放大器驱动,而全频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各有一个 100 瓦 D 类放大器。

波束宽度控制可以将输出定向到前面的立体声最佳位置,也可以设置为将声音分散到四周,正如您对 B&O 所期望的那样,该声音承诺具有“出色的立体声成像”和录音室级别能够自动适应放置扬声器的空间。

扬声器单元可以在几微秒内以 24 位/48 kHz 的频率相互同步,并且该设置将在即将到来的(北方)秋季与 Beolink Multiroom 兼容。扬声器也可以与 B&O 电视配对,使用 Powerlink 或 Wirless Powerlink 技术,并且它们还兼容 WiSA 认证的硬件(使用 5.2-5.8-GHz 波段,用于无干扰、低延迟的无线传输未压缩的 24 位音频)。

蓝牙 5.0 和 802.11ac Wi-Fi 支持无线连接,内置 Chromecast 并支持 Airplay 2 和 Spotify Connect。有两个以太网端口,以及 USB-C 和光纤/模拟线路输入,还包括一个 B&O 收音机。扬声器还支持 B&O 的新连接模块,如果/当当前的流媒体技术过时,它允许安装更新的模块,从而使设置面向未来。

在其他地方,扬声器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可以是银色、黑色或青铜色,扬声器罩由织物或木头制成。这些“窗帘”不仅会在扬声器开机时打开,还会根据选择的声束改变位置。顶部支持触摸的用户界面可用于控制播放和音量,并在接近传感器检测到有人靠近时亮起。

如果您已经拥有 B&O 设备,那么当您得知 Beolab 28 扬声器很贵,真的很贵时,您可能不会感到惊讶。织物版的建议零售价为 14,750 美元,而木质味的建议零售价为 16,500 美元。下面的短视频有更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