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Deepfake技术用于让死去的亲人起死回生

2021-11-25 15:53:15 百科 来源:
导读 家谱公司 MyHeritage 正在通过一项名为 Deep Nostalgia 的新功能将 deepfake 技术用于创造性地令人不安的用途。该系统为已故亲人的

家谱公司 MyHeritage 正在通过一项名为 Deep Nostalgia 的新功能将 deepfake 技术用于创造性地令人不安的用途。该系统为已故亲人的照片制作动画,将旧的静止肖像变成不可思议的眨眼和微笑的视频。

在过去几年中,Deepfake 技术一直在迅速发展,并且普遍引发了人们对我们对所遇到图像的真实性完全失去信心的讨论。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但 MyHeritage 正在展示深度伪造的新用途,使已故亲人的静态照片栩栩如生。

这项名为 Deep Nostalgia 的技术来自以色列公司 D-ID。用户可以上传已故亲人的旧照片,系统会自动增强图像,然后应用深度伪造算法提供主题的简短动画视频。

在几秒钟内,用户就会看到他们的祖先微笑着、眨眼并移动他们的头。用户可以选择多种手势组合,并且可以在同一张照片中对多张脸进行动画处理。

MyHeritage 似乎意识到这项技术令人不安的本质,并公开承认 Deep Nostalgia 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该公司还指出,它不会在其系统中添加语音功能,以避免该技术被那些想要轻松创建活人深度伪造视频的人滥用。

该公司在其网页上写道:“虽然许多人喜欢 Deep Nostalgia 功能并认为它很神奇,但其他人却觉得它不可思议并且对结果感到不舒服。我们的司机视频不包含语音,以防止滥用此功能, “例如,制作活人的‘深度伪造’视频。请在您自己的历史照片上使用此功能,而不是未经他们许可就拍摄活人的照片。”

该公司表示,在提供新功能的前 48 小时内,有超过 100 万张照片被制作成动画。一篇收集了大量用户体验的博客文章显示,许多人认为该系统“令人心动”和“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那些想要体验亲人复活和微笑的感觉的人来说,MyHeritage 免费提供数量有限的带水印的动画,而更广泛地访问该功能当然是有代价的。

随着这项技术不可避免地变得越来越好,deepfakes 的独特用途无疑是未来的预兆。虽然大多数关于 Deepfake 的讨论都集中在政治或色情用途上,但不难想象未来会有服务为失去亲人的人提供与已故亲人的完整视频互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