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谷歌像素6a手机配备6.2英寸OLED显示屏和双摄像头

2021-11-24 16:19:30 百科 来源:
导读 伏上个月,备受期待的GooglePixel 6和Pixel 6 Pro作为第一款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手机发布。谷歌现在正忙于开发一种新

伏上个月,备受期待的GooglePixel 6和Pixel 6 Pro作为第一款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手机发布。谷歌现在正忙于开发一种新的手机型号,这次是中产阶级。它是8 月份宣布的Pixel 5a的继任者。谷歌 Pixel 6a 获得了一个新的设计,它与它的两个更昂贵的兄弟有很多相似之处。

Pixel 6 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设计,受到许多人的好评。借助 Pixel 6a,谷歌希望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与此同时,不仅第一个规格是已知的,多亏了OnLeaks和91Mobiles,我们也对新设计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配备 6.2 英寸 OLED 屏幕的 Google Pixel 6a

该设备比 Pixel 6 和 6 Pro 略小。据报道,Pixel 6a 将配备 6.2 英寸平板 OLED 显示屏。相比之下,它的大哥们配备了 6.4 英寸和 6.7 英寸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是在屏幕下处理的。此外,还集成了一个打孔自拍相机,位于顶部中间。

背面将容纳一个双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它们将彼此水平放置。相机系统看起来很可识别。与其他 Pixel 6 智能手机一样,Pixel 6a 也有一个从外壳略微突出的哑光黑色金属带。暂时没有关于相机分辨率的信息。当前型号具有12MP广角摄像头和16MP超广角摄像头。

谷歌 Pixel 6a 将采用双色调玻璃后盖。在框架的右侧,音量键和电源按钮都位于。底部有空间容纳 USB Type-C 端口、扬声器和麦克风。手机尺寸为(高x宽x深):152.2 x 71.8 x 8.7mm(包括相机在内为10.4mm)。

Pixel 5a 搭载中端芯片组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6a可能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另一种可能性是谷歌将集成一个 Tensor Lite 芯片。最后,Pixel 6 是第一款配备 Tensor SoC 的谷歌手机。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6a 还将配备“自制”Tensor 处理器——尽管它无疑将是一个不那么强大的变体。无论使用哪种芯片组,这款手机至少会提供 5G 支持。谷歌Pixel 6a很可能会配备6GB或8GB RAM和128GB存储内存。

当然,新机型也将运行在Android 12 OS上。Google 提供 3 年的软件支持和 5 年的安全更新。暂时没有关于电池容量的信息。据推测,这款智能手机将支持 21W 有线充电——就像 Pixel 6 一样。

价格和发布日期

我们仍然对价格和发布日期一无所知。新型号可能会在 8 月左右再次推出。不过,6a 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到货也并非不可想象。前代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为 450 美元,而 2022 款车型的售价可能会大致相同。

不幸的是,与邻国德国相比,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并未在荷兰正式发布。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设备不在我国销售。您可以在 BelSimpel 和 Mobiel.nl 等零售商处购买 Pixel 手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