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百科 > 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在2021年纽约车展亮相

2021-11-23 16:35:54 百科 来源:
导读 纽约: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全新的2022 WRX 将于 8 月 19 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设计线索可能来自最新的 Levorg 旅行车。按

纽约: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全新的2022 WRX 将于 8 月 19 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设计线索可能来自最新的 Levorg 旅行车。按照现在的趋势,WRX 将配备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1.6 英寸触摸屏信息系统。

我们对新 WRX 的了解还在于,它将配备三排 Ascent SUV 中使用的涡轮增压 2.4 升 flat-4 的调谐版本。该磨机可产生 260 马力和 376 牛米的扭矩,比当前 WRX 中看到的当前 2.0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少 8 马力,多 26 牛米。

斯巴鲁预计将淘汰当前 WRX STI 中陈旧的涡轮增压 2.5 升 flat-4。取而代之的可能是 2.4 升 flat-4 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将提升至 400 马力和 489 牛米。

预计新款 WRX 将配备全轮驱动和 6 速手动变速箱。也可能提供带有 CVT 的变体。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直播完全重新设计的 2022 WRX的全球首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